混沌人,成分复杂,不喜自行取关
很好说话的一只懒狗,可以连赞(我很喜欢)
感谢你喜欢我~
【约稿请私信】
 

《浮光》番外——致永远不会落日的第一百零八封信

*同人《浮光》番外。

*uki写的日记(信),补充原文没有的二十几封信。

*大部分为uki做梦的场景,现实里的fulgur已经因为飞机失事死亡。

*uki第一人称

 

草原的风像烈酒。

我穿了裙子,米白色的连衣裙。

他们说,男生不能穿裙子,但这里只有我,和fufuchan。

我是自由的。

 

“我想要和你一起去大漠,胸腔被黄沙填满,做一具枯骨”

我想和他这样说。

 

3. 

fufuchan说,能够长眠在荒无人烟的沙漠里,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千百年后,仍保留存在的痕迹。

真是让人羡慕。

不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泰晤士河的波纹在阳光下细闪,我感到快乐,于是我投入其中。

河水淹没过我的肺腑,我看到fufuchan站在岸上微笑着看着我,看我被周围人从河里捞起。

他大概是在嘲笑我,嘲笑我的冲动。

 

绿水青山之间的蹦极,向一片绿意拥抱,我和fufuchan在半空中接吻。

我在不断下坠,但是他抱住了我。

我不再害怕。

 

我和fufuchan去了东非大裂谷,长眠于地下。

 

我们潜入马里亚纳海沟,在一片漆黑中摸索拥抱。

 

我隐约记得见过鲸落。

我们被它吞入腹中,像故事里的匹诺曹那样与世隔绝。

只有我和fufuchan。

 

我感到窒息……

自然吝啬,不愿分给我一点供给呼吸的空气。

我还活着啊,原来。

是Fufuchan在为我供氧。

 

在原始森林里,我感到自己的身体都被放空。

我可以在这里什么都不用思考,什么都不用烦恼,即使化作这里的一片沃土,也心甘情愿。

我和fufuchan在这里缠绵。

像菟丝花一样,我紧紧和他贴在一起。

 

鱼在水里被溺死了。

我就是那条鱼。

 

我在奔跑。

地上的影子在追逐我。

抓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奔跑着。

他没有影子。

他是安全的。

 

我在一片黑暗中,周围是浓密的漆黑。

这是没有边际的暗。

密不透风的黑。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走了多久,是否更换过方向。

等我在一个瞬间猛然回头时,我发现——

Fufuchan一直在那里,那里有一小片光明,在我身后。

他从未离开。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等我。

 

总觉得fufuchan变了。

改变就改变吧,我对他的喜爱不会因为改变而停止。

 

我看到大海了。

海浪携带着一些暗色的杂质,把它们冲上海岸,又把岸上的一些东西带走。

我试图带走他们中的一些,但是没有成功。

伸手往前,海浪却在后退。

试了几次都是徒劳。

大概……大海也舍不得离别吧。

fufuchan在海岸上等我。

我看到他给我折了一只船,然后放入水中,船就被海水带走。

速度慢慢的,慢慢地远去。

我开始追逐它,但无论如何,我始终都无法追上……

fufuchan在朝我招手,海水逐渐漫过我的胸膛。

我知道,我不能继续往前了。

 

我们去登雪山。

大地发出一声巨响,后来雪山塌了。

白色的雪把我埋葬。

我转头一看——

没有fufuchan。

 

fufuchan之前把自动回复设置成了“嗯”。

他说,哪怕他不在的时候,也想让我知道——

我是被重视的,他会永远支持我。

 

我从云端摔下去了。

幸好fufuchan把我接住。

 

我所处的房间着火了。

火焰在蔓延,从床单到地毯……一片火海。

奇怪的是,我触摸到火焰时,竟然不会受伤。

fufuchan和我一同躺在床上,他抓着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

我竟是感受到手要被融化。

火热的,热烈的。

我在火海中感受到的只有彻骨的寒冷,仅仅只有一只手感到灼热。

火焰很快包裹住我。

我在燃烧……fufuchan也一样。

他让我不要害怕。

fufuchan是滚烫的。

 

我感到无法动弹,感到四肢僵硬。

我被冰封在了一处地方不能走动。

视野里出现fufuchan的脸,他大概不能看到我。

于是我开始尝试喊他的名字。

我想大喊,想敲击这该死的冰块,想一脚破开它。

但我失败了。

Fufuchan无视了我并且越走越远,正当我以为他会离开这里的时候,他却又回来了。

并且目的明确地朝我走来。

他抚摸着那块光滑的冰面,就像是在抚摸里面被冰封的我一样。

后来fufuchan亲吻了冰面。

我们隔着冰面在接吻。

 

我梦到fufuchan咬我了。

他大概咬得太用力,以至于醒来之后那里还仍然留着疤痕。

抱歉……我的记忆越来越混乱了。

Liz.小姐提醒我该吃药……

我生病了吗?

 

我长出了翅膀。

Fufuchan站在钟楼顶,朝我伸出手。

我有多想扑进他的怀里啊。

但不论我怎样努力振翅,始终会在同一个地方摔下去。

后来fufuchan主动从钟楼顶跳下。

我接住他。

他来找我了。

 

好奇怪,但是我说不出哪里奇怪。

总觉得太过美好……

 

我和fufuchan说,觉得这一切太过于美好,像是一场梦。

他竟然十分认同我的话,和我说:

“既然是一场梦,那就抓紧时间快乐,因为梦境往往会在快乐的顶峰戛然而止。”

大概是应验了他的这一句话,我醒了。

睁开眼睛,茫然地看着酒店的天花板,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我旅行的第二个星期。

我可能睡了太久,以至于我忘记,自己到底多少天没有接到来自fufuchan的电话。

 

  •  

  •  

  •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