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人,成分复杂,不喜自行取关
很好说话的一只懒狗,可以连赞(我很喜欢)
感谢你喜欢我~
【约稿请私信】
 

【破云x默读联动】严峫他和的怨种好兄弟骆闻舟二三事

上面搞了个联谊,所以——

两位刑侦队长有幸结识了彼此,一见如故,堪称万年交。

【极度沙雕警告,请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看本文】

【1】秋裤风波

严峫其人,不说英俊潇洒,但至少九成风流倜傥是有的。

所以在骆闻舟眼里,自己的好兄弟严峫,是一个光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

唉,骆闻舟很苦恼,为什么自己身边的人和费渡一样不爱穿秋裤呢?

于是某一天——

正当严峫穿着一身大衣从外面进来,顺手解开两粒扣子就把江停往怀里按。

嘴里还不老实:“媳妇儿,冷死我了,快给我捂捂。”

这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骆队长正手捧一条秋裤……没错,是正红色的秋裤。

这红色啊,无比正宗。在空空荡荡的走廊里,显得格外璀璨夺目。

宛若社会主义的红色光芒在黑暗的大地上闪闪放光芒,充满了正义与激情,热血与澎湃。

严峫:……

“严队长,怕冷你穿秋裤啊!”骆闻舟说话很热情。

严峫的笑容很虚弱:“不……谢谢好意了……”

江停默默从严峫怀里挣脱“牢笼”,理了理衣服,冷静地站在旁边的墙角看二人之间的你来我往。

向右看,却看到同样在一旁的费渡,正冲他以一个礼貌的微笑。

正当江停准备回一个笑容时,一道声音插进来——
“严队长,穿秋裤真的很有必要啊!你看看费渡,气温稍微降低一点就开始感冒……”

就看到费渡的嘴角开始轻微抽搐。

严峫看样子也想赶紧结束这个关于秋裤的痛苦话题,“骆队,你看……”

“不不不,穿秋裤是很重要的,严队长……”

话题依旧热火朝天。

并且看样子发展下去,严峫怕是不穿上秋裤,大有不停止的趋势。

江停有些同情地看向费渡,瞬间觉得对方的笑容里带着些苦涩。

*

第二天,被迫穿上秋裤的严峫,一边冷笑着,一边想,要把这位骆队长引荐给自己家表弟。

【2】厕所救急

严峫邀请二位来家里做客。

却不曾想,两位客人来家里没多久,自己的肚子不争气,敲锣打鼓了半晌,最终再也忍不住,一个箭步冲进卫生间。

等到解决完生理需求,才忽然发现卫生间里没有纸了。本想直接喊江停帮自己拿过来,但是想想自己下海牌八百万的脸面,还是觉得算了。连忙掏出手机给江停发了条信息,让对方赶紧赶过来江湖救急。

良久,一阵敲门声不合时宜地响起。

严峫好不得意,这不,媳妇多体贴,给他送纸来了。

随后,卫生间的大门打开了——

来人不是江停,而是……骆闻舟。

严峫目光呆滞,双手颤抖着从对方手里接过神圣的卫生纸,几乎要潸然泪下。

似乎是感觉到了严峫的窘迫,骆闻舟开口解释道:“是江顾问让我来给你送纸的。”

他似乎嫌不够,接下来说的话又在严峫心口上扎了一刀:“他说,你上厕所不喜欢开通风……”

严峫的眼神痛苦起来,他像是便秘一样的绝望,万念俱灰。

在严峫的想象里,此时的卫生间应该下起漫天的大雪,让他和骆闻舟都看不见彼此。

然而现实里,只有骆闻舟好心帮他打开的通风呼呼作响。

【3】严峫的交响乐

和朋友聚餐嘛,在你觉得事事顺利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点不经意间的小意外发生。

就好比刚才——

严峫端坐着,腰杆挺得笔直,颇有气势放了个响屁。

瞬间,那股“老子天下最牛逼”的气势就没了。

他双目无神,神情恍惚看向江停。

江停善解人意:“没事,你脚臭我都不嫌弃你,不会因为你放了一个屁就嫌弃你的。”

“哎,严老弟,”骆闻舟此时已经喝醉了,说话都直不过舌头,“不就是放了个屁嘛,是人都会放屁的,你看我也会。”

他揽过坐在旁边的费渡,“费渡这小子也会……嘶!”

费渡脸瞬间黑了,狠狠掐了他一把,然后头也不回地坐到他对角线的位置上。

骆闻舟也不在意,转头对江停说:“江顾问,你也说两句啊。”

江停迟疑着,犹豫着说了一句话,“严峫,你……你就算放的屁都是香的……?”

严峫不想说话。

严峫想回家。

严队长狠狠自闭了。

他再次痛苦闭上眼睛,渴望自己也能喝醉过去,然后第二天起来什么都想不起来。

不过很可惜,骆闻舟的酒品很好,对于第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记得清清楚楚。

但是他这次学聪明了,守口如瓶,什么都不曾透漏出去。

当然,也有可能是费渡让他睡一个月书房的原因。

 

作者有屁放: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鬼知道我为什么会写出这种东西。大半夜一边码字一边快要笑厥过去。

纸片人?拜托,会拉屎放屁的纸片人超酷的!


评论(15)
热度(74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