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人,成分复杂,不喜自行取关
很好说话的一只懒狗,可以连赞(我很喜欢)
感谢你喜欢我~
【约稿请私信】
 

【向死而生同人】沈听眠遗书——致最后的四叶草

李牧泽:

当你看到这一封遗书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了。

我很感谢你,你像一束光一样,照进我黑暗的世界里。我知道,你想救我,你想把我从泥潭里拉扯出来。

但是我不想。

李牧泽,我不想。我见过因为跳下水救人,却因为溺水者求生本能反被溺死的“好人”。我不想你反被我拉下深渊。

这里不适合你,也不是你应该呆的地方。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应该是阳光的,是热烈又朝气的,所以你更不应该和我呆在一起,我也不想玷污你。

我很感谢你能喜欢我。

尽管我并不觉得自己值得你的喜欢,也并不明白自己究竟有什么值得喜欢。我是一个很糟糕的人……

我很糟糕的,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另一个我在逐渐餐食我。

你真的太好了,但是也算是我求你。

——离我远点。

你对我的好只会让我感到愧疚。

是不是很无厘头,甚至是莫名其妙?

我也是这么想的,你看我就像一头白眼狼,你对我明明那么好,我却一点都不知足。

别想要靠近我了。

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就像一个滚烫的火球,一旦你靠近,我就会被灼伤。

很疼,但是趋光的本能又会让我忍不住想要靠近。

近一点,再近一点。

后来我发现——

哦,我越界了,我不能这样。

这样是不对的。

我就像是一个贫穷的,没吃饱饭的孩子,眼馋地看着糕点,三番五次伸出手想要触碰,又被半路的戒尺给打得缩回去。

李牧泽,放弃吧,你救不了我的。

我的骨头里都是恶心的淤泥,整个人发烂发臭。

我是一个连自己都厌恶的人,又怎能让别人喜欢呢?

放弃吧,李牧泽,没希望的。

别救我了。

别自以为是,觉得自己是个救世主,什么都能如你所愿。

你压根就救不了我。

我讨厌你徒劳的努力和尝试。

我不理解,我不喜欢。

你明明什么都不懂,凭什么觉得自己能救我?

别做梦了,李牧泽。

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早就淘汰了。

希望你能早日明白这一点,你的努力都是徒劳罢了。

算了……再见吧。

希望你将来找个好姑娘,好好过一辈子。

也别找男生了,太难了,还是找个好好的姑娘家,过点柴米油盐的日子吧。

希望你未来幸福。

——沈听眠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